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2021年第二期分党校培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4-14 09:09 刘浏 


本网讯(记者 肖瑶)为了更好地了解党的百年历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学习党的优秀特质413日下午,我院在实验楼128室开展2021年度第二期分党校培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我院党委书记黄伟同志主讲,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党课。

会上,黄伟书记首先对党课的内容进行简要地概述,介绍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党课主题,并要求我们学会以史为鉴,对中国的党史有清楚的认知,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

接着,黄伟书记带领我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当中的标志性事件,我们更加深刻地明白了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努力,让中国社会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焕然一新,让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黄伟书记向我们介绍了不同历史时期的时代楷模践行初心使命的优秀事迹,总结出了中国共产党重视人民,为了人民、主义第一,信念坚定、实事求是,勇于创新、选贤任能,领导力强等优秀特质。

最后,黄伟书记作总结讲话:党史学习一定要按照学校以及学院的安排进行,遵循“十个一”的原则,并且在党史学习的过程中,我们要汲取智慧与力量,坚定自己的理想去向以及信念。

通过参与本次党课,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不断提高个人本领,增强党的意识,更加坚定自觉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
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