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江西新余学院赴我院交流产业学院建设经验
2021-04-19 15:19  

4月14日,江西新余学院中兴通讯信息学院院长熊春如、副院长习建军、教学科科长杜秋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发辉、实践教学科科长饶森林一行5人,莅临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交流学习产业学院的建设经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产业学院院长陈英俊和电子信息产业学院主要负责人陈荣荣、吴海涛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

新余学院计划开始建设产业学院,本次来访是为了学习与探讨产业学院建设经验。我院首先介绍了电子信息产业学院的建设历程、师资队伍、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训基地、人才培养等情况,详细解答对方的问题。双方还就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探讨,共商解决途径。

新余学院的来访,标志着电子信息产业学院的建设成效显著,产教融合示范作用明显,影响力已辐射到广东省以外的区域。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