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学院师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21-04-07 11:25  

2021年3月31日下午,我院师生在力行书院北侧休闲区参加校学生处组织开展的以“弘扬生态文化,共建绿色校园”为主题的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本次活动学院由辅导员郑安徽老师带队,一批学生志愿者参加。

植树活动开始后,我院师生分工明确,挖坑、栽树、培土、浇水,一环紧扣一环,每位师生都加入到植树活动中。

植树活动结束后,我院参与师生表示本次活动收获良多,虽然天气热很辛苦,但是能够为校园环境增添更多绿色和美丽,大家心情很愉悦。

目前正值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身体力行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是进一步强化党史知识学习的重要途径,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的重要体现,也是提升大学生劳动教育的有效途径。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