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工团队参加专题心理讲座--谈心谈话技巧的教育培训
2021-04-07 08:49  

2021年4月6日上午,我院学工团队参加“专题心理讲座--辅导员谈心谈话技巧”专题教育培训,聆听了南方医科大学教授博导赵静波老师的专题讲座。我院副书记傅汉球、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通过培训,进一步学习了如何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对谈心谈话工作技巧有更多的了解和掌握,对今后辅导员老师与学生开展谈心谈话工作,进行思想政治教育有效走心,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都有较大的帮助,收获较大。

现在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办实事,参加培训提高工作能力,对进一步落实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思政工作的有效走心,都是重要举措和做法。


1D0EA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