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
2018-07-04 10:12  

 

201873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教务处副处长李妍作为校级代表莅临指导,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黄伟书记主持。

黄书记首先就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准备工作情况进行说明,要求每个班子成员要按照肇学委〔2018 17 号文件的要求,围绕聚集党的政治建设,紧扣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这个主题,认真查摆李嘉、万庆良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严重违反廉洁纪律的流毒影响,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查找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整改的措施。

随后黄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就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作讲话,接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也一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的其他老师也纷纷进行发言,在充分肯定学院集体领导的辛勤付出之外,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

最后,教务处李妍副处长代表学校讲话,她对我们学院的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开得很成功,严格按照程序做好了各个环节的工作,班子集体以及每个班子成员都对照六个方面认真查找了存在问题以及存在问题的原因,并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这对于加快推进申硕工程将会产生直接的促进作用。

这次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对于班子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杜绝七个有之,切实做到五个必须,更加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坚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无疑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
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