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牢记宗旨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2018-06-26 12:49  

 

——记我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党课教育暨离校专题会议

 

2018年6月25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实验大楼128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党课教育暨离校专题会议,院党委领导黄伟书记、薛日金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刘浏老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刘浏老师主持。

会上,黄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接着为毕业生党员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毕业生党员出了五点要求:第一,要牢记信仰,严格自律,坚定意志,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第二,要热爱生活,以豁达的心态直面人生的高潮与低谷,以宽容的性情对待人生的失落与坎坷,始终自信地去成就有意义、有价值的未来。第三,要终身学习,提升自我、勇于担当、争当先锋。第四,要牢记 “厚德、明智、博学、力行”校训,胸怀大志,自强不息,勇于创新,懂得感恩,做一个优秀的“肇院人”;第五,要踏实走好毕业的最后一步,为其他学生树立优秀榜样,分享宝贵经验,积极配合完成毕业生各项离校工作,有空常回“家”看看。

随后,薛副书记也对毕业生党员提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党员要继续增强党员意识,增强对自己是党员这一政治身份的认同感。二是要永远牢记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根本宗旨,不管在什么岗位上工作,都不要忘记这个根本宗旨。三是祝贺全体毕业生党员毕业前程似锦,就业得心应手,创业马到功成!

最后,刘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移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2018届毕业生党员党课教育暨离校专题会议在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