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扶贫扶智扶人心 脱贫脱困奔小康
2018-06-04 08:56  

 

——记我院2018年的一次扶贫工作

201861日,我院党政领导黄伟书记、陈英俊院长、薛日金副书记,扶贫联络员郑安徽老师,教师陈荣荣博士一行到广宁横山镇渤塘社区开展扶贫工作,并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一批。

在一贫困户家里,院领导详细询问了贫困户小孩的上学情况,当得知其中一个小孩准备升入中学就读时,黄书记、陈院长马上跟这个小孩勾起小手指,一方面鼓励其要好好读书,通过读书改变命运,改变目前的贫困状态;一方面答应愿意资助其上中学的学杂费用,使其免除后顾之忧,安心学习,将来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为自己争气,为家庭争光。

今年是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这一周期的第三年,从一般扶贫,到“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再到“精准扶贫”,扶贫工作一步一步走向深入,扶贫政策越来越得人心,扶贫成效越来越明显,不少贫困户已经通过“精准扶贫”摆脱了贫困,走上了小康之路。我院党政领导这一次深入渤塘社区开展扶贫工作,是为了更好地完成今年的扶贫工作任务,使我院扶贫的全部贫困户摆脱贫困。正因为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相信在这“精准扶贫”的第三个年头,我们的扶贫工作任务一定能够顺利按期完成,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