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05-31 09:56  

物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年5月28日,物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实验楼231召开党支部大会,此次会议对林伟佳、朱嘉钰两位中共预备党员是否按时转正问题进行讨论表决。党支部书记袁如文老师以及陈晓丹、詹惠芳等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林伟佳、朱嘉钰同学先后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预备期一年的思想认识、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的表现。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林伟佳、朱嘉钰两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指出其优点不足希望他们今后要继续努力。与会党员听取了林伟佳、朱嘉钰两位同志的汇报和入党介绍人的意见后,对林伟佳、朱嘉钰是否按期转正进行了讨论

与会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林伟佳、朱嘉钰获得全票通过,两位同志成功加入正式党员大家庭。袁如文老师很高兴并表示希望他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为党工作,对党忠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克服不足,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党和人们的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党支部大会在完成了各个议程后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
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