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聚焦我院基层党建工作 扎实推进党建重点任务
2018-05-25 08:55  

——记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会议

 

2018524日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会议,传达学校《肇庆学院落实〈中央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责任清单》(肇学委【201823号)文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包括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各系、实验中心、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伟书记主持。

黄书记首先传达了肇学委【201823号)文的精神,对重点任务的八大项内容进行一一解读。这八大项内容包括: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着力抓好高校党建任务落地落实;推进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切实把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要求落到实处;专项推进解决难点问题;注重运用信息技术推动基层党建创新发展;持续用力夯实基层基础保障。黄书记强调,一是大家要高度重视,各个党支部书记一定要把这个文件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二是要认真做好记录,拍一些照片,留下痕迹印记。三是要在每月的20号之前收集与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相关的材料,交给学校的牵头部门。

这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会议开得非常及时,相信在我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我院的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一定会稳步推进,再上一个台阶。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