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要求的通知
2021-03-15 09:55  

根据教务处2021年1月6日《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的安排,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通过“维普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开展流程管理工作。

维普系统网址:(http://vgms.cqvip.com/lunwen2019/)

一、有前后顺序的基本操作流程:

申报课题→选题→下达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周进展)→提交论文初稿→提交论文定稿(查重)→评分(指导教师→评阅教师→答辩)→成绩总评→提交终稿→推优(工作总结)

注意:

1.因查重流程嵌入该系统中,本届毕业设计(论文)的查重工作必须在系统中完成,同时完成了上一步流程才能进行下一步流程操作。

2.因系统是第一次启用,师生不熟悉操作且时间紧迫,我院仍然同时采用线下进行工作,师生们在流程中可以用上传附件(对应纸质版的电子版或统计表格)的形式完成每步流程操作。

二、请各位导师抓紧时间进行本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结合教育部的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通知,配合学院切实把好毕业论文质量关。

三、检测和答辩

1.论文检测共有两次机会。论文第一次检测时间是3月1日—4月12日下午17:00,若在该时间段未检测,将被视为自动放弃此次检测;第二次检测日期是4月13日-4月19日下午17:00,若该次检测未通过(重复率超过25%),学生将不能参加答辩,即不能正常毕业。检测前,需要导师审核通过,学生才能进行;同时,前面的所有工作都要在系统中完成。

2.第一次答辩日期是4月24日,第二次答辩日期根据第一次答辩结果再定。

附件:《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1年3月15日



附件【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