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电子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毕业生返校工作通知
2021-02-27 17:16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学工部(处)﹝2021﹞5号)要求,为切实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院2021年春季开学毕业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毕业生论文指导等工作正常顺利开展,结合我院实际,现就我院2021年春季开学毕业生返校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疫情防控要求

我院2021年春季开学毕业生返校时间为3月6-7日,毕业生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返校前、返校后或在校外实习期间各项防控工作:

(一)返校前要做到事项:

1.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少外出,不到疫情防控重点地区。

2.每天坚持按时、如实填报“粤康码”,确保报到前14天有完整的个人健康及行程记录。

3.低风险地区学生,持粤康码“绿码”返校报到。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推迟返校,待所在地区风险等级降至低风险后方可返校。对返校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无特殊情况暂不返校。

4.境外学生未接到学校许可通知一律暂不返校,特殊情况从境外返回的,要严格落实“14+7”健康管理。

5.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暂不返校报到。

6.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曾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须居家满14天后,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粤康码“绿码”返校报到。

7.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且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毕业生暂不返校,待治疗无症状报学校批准后可返校报到。

8.积极配合学校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提前准备好必备的个人防护及生活用品,建议学生自备腋探温度计、洗手液、口罩和饭盒等用品。

9.毕业生返校前1天提交当天粤康码“行程卡”截图。

(二)返校后要做到事项:

1.返校日严格遵守校园出入管理规定,进入校园时需在校门口出示校园卡、返校当天“健康绿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校;到达宿舍楼时须接受第二轮体温检测,经检测体温正常、身份校验无误后进入宿舍区;毕业生回到宿舍后,清洁好宿舍,打开宿舍门窗,让宿舍通风换气。

2.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做到晨午检和每天按时“粤康码”打卡,搞好宿舍日常清洁卫生,开门窗通风,不聚集、不串门,多锻炼。

二、毕业生返校报到注册。毕业生返校后,及时以班为单位把学生证交到学院报到注册。返校后,开展并做好毕业教育教学等有关工作。

三、完成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工作。毕业生返校后及时联系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在论文指导教师指导下按时完成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工作。

四、按时上交实习材料。毕业生返校后,以班为单位在3月12日中午12点前上交好有关实习材料。上交的实习材料要严格按照要求完成。

五、做好毕业就业工作。毕业生要积极及时找工作和办理就业有关手续,参加考公考教师编制毕业生认真准备,按要求做好就业信息登记。

六、补考或重修毕业生要参加补考或重修,认真完成学业。要加倍努力,完成学业,达到毕业要求。

七、如离校外出需要办理书面请假手续。毕业生离开学校三天以上的,还须论文指导教师同意并在书面请假表上签字后,交学院办理请假手续。参加产业学院培养模式的毕业生(在企业完成毕业设计毕业论文)须报产业学院陈荣荣老师汇总,统一报备办理手续。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1年2月26日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
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