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学校《关于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通知》
2018-07-02 12:46  

 

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通知,628日,上海市某小学门口路段发生1起社会人员持刀伤害学生致死案件。629日,广州大学城某高校发生一起校园恶性伤害教师死亡刑事案件。通知要求各地、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现结合学校实际,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是切实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加强校园人防、物防,技防、巡防、联防,督促安保人员按要求携带防护器械上岗,强化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

二是突出问题为导向,全面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重点加强涉校、涉师生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工作,深入开展校园重点人员、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化解,严防校园各类安全事(案)件发生。

三是积极协调综治、公安等部门,进一步加强校门口及学校周边的安全防范,切实加强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和社会重点人员管控,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四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积极应对和妥善处置校园突发事件, 各单位要建立完善校园应急值守工作制度, 宣传部要加强网络舆情和新媒体负面信息管控, 遇有校园突发事件应及时报告(2716110),确保校园指挥信息畅通。

 

院长办公室

2018630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
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