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职业咨询指导
2023-05-17 17:26  

2023517日在实验大楼329举行了一对一择业技巧指导的面谈会议,本次是针对全学院全体学生的一对一职业咨询指导。

随着我国三十多年来的高等教育改革,高等教育已经从精英化全面走向了大众化,毕业生数量的逐渐增多,加上全球经济依旧不景气,大学生们的就业情况不容乐观,大学毕业后能否找到一份好工作,已经成为全社会的热点问题。

此次面谈,通过来源于老师讲解一些大学生就业现状和创新创业遇到的困难挫折,以及毕业生面临就业选择障碍的心理困难,进行多次面谈会议。针对性地指导学生如何正确选择就业,引导我院学生树立科学的职业观念,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充分做好就业创业和职业发展规划的准备,为未来的毕业生择业方向提前做好工作。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