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赖子钧同学入选省“西部计划”
2023-09-02 11:10  

    根据最新公布的2023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新的毕业生名单,我院电子专业的赖子钧同学被录取,赖子钧成为2023年我院成功到基层工作的毕业生。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团中央、教育部根据国务院常务会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03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通知》和2003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要求而实施的,财政部、人社部给予相关政策、资金支持。该项计划从2003年开始实施,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每年招募一定数量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到西部基层开展为期1-3年的教育、卫生、农技、扶贫等志愿服务。


    电子学院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和省教育主管部门的号召,每年在学校的安排下组织相关的“西部计划”讲座,并且邀请专业人员对学生进行辅导,2023年我院还有另外4名同学报名“西部计划 ”项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