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教研>>科研动态>>正文
电子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2023-03-24 18:30  

【本网讯】为更好地对我院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优化调整,2023年3月24日上午9点,我院在实验大楼2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电子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邀请了肇庆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同胜、广东肇庆中学副校长路其昌、肇庆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秘书长范军、广东肇庆中学主任吴旭东、肇庆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张伟等担任本次论证会专家,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调整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我院领导、各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教务秘书、师生代表等16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程绪信副院长向与会专家组致欢迎辞,并介绍本次论证会的重要性与相关议程。紧接着,我院物理系、电子系、电气系主任分别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人才培养目标制定、学分学时设置、专业特色培养、毕业要求达成等方面的优化调整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专业汇报情况,审阅了各专业培养方案等相关材料,对照国标、师范认证和工程认证质量标准,结合各专业教育教学与现实就业需求的衔接情况,对培养方案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论证。专家组在意见反馈中指出,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准确,课程整体设置合理,符合学校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同时就人才培养目标内容、毕业要求指标点分解设置、个别课程模块的学分比例设置、师范专业认证理念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最后,程绪信副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专家组莅临学院指导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调整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要高度重视专家组的反馈意见,扎实推进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调整。本次论证会的顺利召开,为接下来我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的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我院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肖雨婷)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