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祝贺我院荣获2017年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
2018-05-16 17:26  

祝贺我院荣获2017年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

 

2018年5月16日上午,我校2017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对去年在学生资助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荣获2017年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资助工作,成立了由辅导员老师袁如文带领和学生辅导员组成的学生资助工作团队,负责此项工作。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我院的指导下,我院资助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学校有关资助工作的指示精神,并结合本院的实际开展资助工作,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要求做到公正、公平、公开,既为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经济保障,同时也通过各项工作培育了学生诚实守信,感恩珍惜的优良品质。对于我院在学生资助工作方面的努力工作与辛勤付出,学校给予了充分肯定,授予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的殊荣。

学生资助工作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事关脱贫攻坚,事关社会公平。做好高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工作,是坚持党中央提出的“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根本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实施“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保证;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是在教育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表现;是为维护高校乃至社会稳定,增强大学生对党和国家热爱之情,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大措施。

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要“健全学生资助制度”,为学生资助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也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我们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上来,充分认识到学生资助工作是一项重要的长期的工作,是2018年教育“奋进之笔”的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在此,在祝贺我院取得了优良成绩的同时,更希望我院的学生资助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