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组讨论会
2018-05-16 14:56  

我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组讨论会

2018年5月15日,我院党委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中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组讨论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了此次讨论会,论会由黄伟书记主持。

在讨论会上,每位参会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畅所欲言,谈感受、谈心得,分享学习体会。大家认识到,学校举行此次专题培训班,对于推动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更加全面客观地认识和理解中国发展道路、发展理念、发展方式,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学校这次举行全校性的专题培训,目的是为了组织和引导全校中层领导干部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深入研讨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路举措。通过学习培训,充分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广东在新起点上再创新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学校一切工作,更加自觉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进一步真抓实干、奋发进取,落实好创新强校、省市共建、申硕改大工程,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相信通过这次专题学习培训,我们的目的一定能够达到。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