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会
2018-04-19 11:50  

 

教工第一党支部供稿2018年4月18日,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统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大家在重点学习了一些章节后,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研究领域,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文化自信”等多角度畅谈了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学习心得,交流了推进学习贯彻工作的思路方法;重点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这一主题做出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前期出版的第一卷,构成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的整体,书中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脉络和主要内容,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

大家一致同意,我们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深化学习。要深刻领会思想精髓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通过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十九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工作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学习会议在党员教师的积极讨论中结束,但我们的学习不会停止。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每位党员教师都要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并将其融入学校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中,努力为中国梦的实现和学校申硕改大及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目标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
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